最近真的超常待在家(又一陣疫情大爆發,打開NETFLIX找找有什麼新電影可以看!

這次要看的這部電影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印度片,主角卻不是他.............阿米爾·汗 (三個傻瓜的主角之一)

印度片都有特定模式(也有可能是我看的都是這個模式,沒辦法就愛看這劇情片啊!

先演一段前導人物鋪成,之後不管傷心還是快樂都可以跳一段舞蹈來紀念,最後的最後一定是立志人心的故事結尾

今天這部電影其實也是雷同,但是就是想要知道在"印度"

這個父權主義這麼深刻的國家,女軍官是如何革命產生?

這部電影叫做.............凌雲壯志-印度頭號女飛官 (Gunjan Saxena: The Kargil Girl)

20200805151524371153546aadaa5e4be702074f8e1b40d36c.jpg

劇情如何走,其實大家都可以猜到.........當然最後一定可以成為一個令人尊重的飛官

但我覺得這部片最感人的是在父權主義的氛圍中,如何突破重重陰霾,柳暗花明

這關鍵性的角色當然就是...........女主角的爸爸(本身也是軍人出身

這爸爸說過兩句話,我覺得很適合每個正在追夢或是遲疑是否要踏在追夢路上的人

"這世界對女人有多難? 解決方法不是把自己困在牢籠,而是打破牢籠飛走"

還有.............

"你就做世人期待女孩做的事,放棄夢想並安定下來,我想讓你像你母親那樣,可是他做的都是他看到和學到的,所以我們從未教你任何會阻礙你進步的東西"

我想也是有這麼一個開明且無限支持女兒追夢的一個爸爸

印度頭號女軍官才能義無反顧,拋棄世俗的成見,創造屬於自己的未來

當然他自己也相當努力

征服後天的失敗(一周內瘦7 kg

戰勝先天的缺陷 (身高差一公分,但用手長腳長的優勢,老天都要她當飛官的象徵

下載.jfif

在這充滿陰霾的2020年,推薦大家去看這部,推薦大家去看這部啟發人心且刺激的印度電影

跟著飛官一起飛向宇宙,浩瀚無垠~~~~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oo explorer 的頭像
    Zoo explorer

    WorldZoo

    Zoo explor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